arakitaaaa

暇人の暇潰し。

【泉leo】Nov 1st,from today to everyday

大泉哥生日快乐!!!

 

椅子雷欧假象未来小甜饼。

 贼短(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9:00

“再、再睡一会儿…”

“真是的…昨天到底是谁说难得的休息日一分钟都不能浪费啊…”

濑名泉一手撑头侧着身,一手揉搓着对方暖呼呼的脸颊。

“唔~~才不是浪费!休息日一起睡到自然醒才是最划算的…”像是示意不满,橘色的脑袋朝他胸口钻了钻。

“那就别设闹钟啊笨蛋…”

濑名泉俯身把那团就快窝成球的、小动物般温热的恋人拉起,顺势抱了个满怀。

他有下没下地轻拍对方后背,不一会儿便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。

 

嘛…这样的时间也不坏。

睡去的前几秒里,银发青年在脑内自动删去了整个上午的计划。

 

 

14:30

“快点出发啦!再十五分钟电影就要开场了!”

“衣服扣好!帽子口罩选一个!等会儿安静点啊我可不想难得假日又上周刊!”

“哇哈哈上次是意外啦~濑名真像个老妈子!超——啰嗦!”

被任性的国王大人抢去口头禅的银发骑士无奈地扯了下嘴角。

橘发恋人圈住自己的手臂向玄关拉,正准备打开房门时候,濑名泉抄起玄关的鸭舌帽压下那肆意跳跃的暖橘发梢。

“虽然帽子挡不住这张吵闹的嘴…”银发骑士抵住房门,低头在对方唇上浅浅印下一吻。

 

口罩就做不成这样的偷袭了啊。他弯起嘴角,看着怀里愣了一秒后逐渐烧红的小狮子,像恶人一样笑得灿烂。

“快出发吧leo君~电影不是要开场了嘛?”

 

 

15:30

他们选了一部没什么卖点但业界评价挺高的文艺片。

 

主要还是濑名泉的主意。一来多接触些业内认可的作品对艺能界日后的工作有所帮助,二来在这样几乎被他们包场的空间里也减轻了被人察觉的几率。

他姑且询问了一下同居人的意见。“哇哈哈那一定是个好故事!濑名的审美最棒啦~~”——预料之中的回复,不过他还挺吃这一套。

本以为没有耐性的国王大人很快就会失去兴趣,最坏的设想,电影开始的十分钟内自己就被硬拽出剧场。

意外的会认真看啊……

濑名泉这么想着,侧过头瞥了身边人一眼。

漆黑的环境掩盖住了月永leo大片的身躯,那双碧玉的眼眸却在大屏幕变换的灯光照射下闪得璀璨。

“……”

 银发青年还是移开了视线,拿起水灌了几口。

 

“不愧是濑名选的片子!激起我创作的欲望了!啊灵感正不断涌现——”

结束后他们坐进了附近一家咖啡店的角落,濑名泉无奈地掏出纸笔交给对方。

片子的好坏其实很模糊,他几乎没记住什么细节。不过看着眼前橘发恋人奋笔记录的样子,他也不禁觉得,那一定是个非常好的故事。

 

 

18:30

晚餐是两人出门最常吃的家庭料理店。

 

“所以,濑名想要的东西是什么呢?”

问句来的突然但不突兀,银发青年止住进餐。“想要的东西?……生日礼物的话曲子我已经收到了。”

月永leo伏在桌上,用单只筷子蘸着酱汁在碗碟上绘制着古怪莫名的符号。“电视里说,每年生日送恋人同样的礼物会导致分手的……”

“leo君也会在意电视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啊,”濑名泉失笑,活在自我世界的国王大人也会被这种俗人问题所困扰。“并没有重复啊。而且,每年这个时候我都能收到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物呢……这样还会分手吗?”

橘发恋人眨眨眼,也弯了眉梢。

“当然不会!我可是天才啊!等着吧濑名,未来你将会收到无数的、独一无二的名曲!”

 

 

20:30

回到公寓后,濑名泉取出冰箱内的两份小蛋糕,移到沙发前的台桌上。

趴在沙发上的同居人停下手中的笔,一脸疑惑,“不放到明天吃吗?”

“明天晚上有个临时的通告,估计回来会很晚了。”

月永leo鼓起脸,对于经纪人的安排很是不满。

“难得生日嘛……不能放假吗?”

“蠢~货,能给我们同时放一整天的假期,也算是那家伙给的最好的礼物了。”

银发骑士揉了揉自家国王那橘色的头毛。

“今天也好,以后任何一天也可以。比起生日,两个人都在就足够了。不是么。” 

 

 

00:00

“濑名~~生日快乐!今天也最喜欢你了哦。”

“恩。我也是。”

未来的每一天都会是。

 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内容没有逻辑x

感谢阅读!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